關閉

2021年7月23日金益鼎 愛心持續 齊心防疫

在世界各國因為疫情封城、過著保持社交距離的生活一年多後,今年五月,病毒也蔓延進了台灣的社區。突然間,學校停課、大家開始分流上班、所有社交、旅遊、娛樂活動都被迫暫停,許多人感到焦慮、孤獨、憤怒、悲傷、恐懼……,我們經歷著各種失落與失去。在台灣的我們,現在也被迫停下來,而這樣慢下來的生活,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期間。
各地開始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體恤接種站人手、物資不足,金益鼎同仁動員人力、提供物資,進行各項協助,捐贈給予飲料100杯暖心挺防疫新竹隊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同仁想起施打對象都是高齡長者,於是立刻協助擺放塑膠椅,希望能協助長輩們更舒服順利的施打疫苗,減輕接種站人手負擔為防疫幫上忙。
這樣的愛心持續,有機會協助防疫,金益鼎同仁感到非常開心,希望金益鼎這次的活動,能夠喚起更多人一起響應,一起對抗病毒、齊心防疫,讓台灣社會能用最快的速度恢復到過去正常的生活。
2021年7月23日金益鼎 愛心持續 齊心防疫
▲同仁張家源先生代表金益鼎公司捐贈飲料100杯,暖心挺防疫新竹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