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7年8月2日 金益鼎端午佳節 與里民同歡 敦親睦鄰

聯合財經網
2017-05-31 10:33 經濟日報 藍怡珊

端午佳節的到來,是闔家歡聚的美好時光,但許多弱勢家庭或團體很需要企業的關心與溫暖。金益鼎(8390)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心,於5月21日結合新竹市香山區南港社區發展協會,共同舉辦同仁與里民歡樂聯誼活動。


2017年8月2日 金益鼎端午佳節 與里民同歡 敦親睦鄰
金益鼎管理副總莊瑞瑾(右)頒發比賽獎金給獲獎者。 金益鼎/提供

由於一年一度舉辦此有意義活動,金益鼎的員工與里民一起參加包棕子活動,現場歡笑聲不斷,讓平常在工作緊繃的員工們,跟里民的阿姨、媽媽、伯伯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除端午節應景的包棕子活動,現場更舉辦手足球比賽,讓里民長輩們感受到,年輕一輩平常玩的遊戲,可見金益鼎集團對於該活動的用心程度。

2017年8月2日 金益鼎端午佳節 與里民同歡 敦親睦鄰
南港里里長林木吉(左起)、金益鼎董事長莊清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玉英(右)贈送美味粽子給里民。 金益鼎/提供

由於近年來,全球經濟在高科技產業領軍下,在各方高度發展之後,所面臨的就是資源匱乏的棘手問題,當原物料價格不停上漲使得產業發展受限的同時,人們驚覺「資源回收」、「再生」與「利用」的重要性。有鑑於此,金益鼎不僅妥善地為客戶處理電子廢棄物的惱人問題,也為產品創造出新的價值與利潤,並肩負起環境保護的重責大任。

金益鼎集團總經理莊瑞元表示,將堅持「資源再生利用,創造無限價值」的企業精神,秉持技術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有效結合客戶、供應商及生態系統夥伴,將金益鼎公司帶入下一階段的成長。

金益鼎網址:http://www.jy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