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8年5月30日 總座帶隊 金益鼎新竹淨灘

2018年5月30日 總座帶隊 金益鼎新竹淨灘
2018-05-28 16:21經濟日報 劉美恩

國內首屈一指擁有專業清除回收處理系統之電子廢棄物處理公司-金益鼎企業(8390),為宣導環保永續的企業社會責任理念,日前由總經理莊瑞元及副總帶領110名員工前往新竹市南港海岸淨灘,齊心為海洋盡一份心力,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無垃圾的沙灘。

總經理莊瑞元表示,金益鼎今年參與了環保署海岸認養的活動,認養的地點即在金益鼎公司的前面,認養之海岸區段為新竹市南港海岸序號4,也就是新竹市政府假日旅遊主推的17公里海岸終點站。此次淨灘共合力清理出保麗龍90kg 、漁網漁具500kg,與其他塑膠垃圾190kg,重現乾淨的沙灘。他也非常感謝同仁們利用假日,做一件別具意義的事,共同維護美麗海岸及海岸之清潔。

金益鼎企業是國內擁有專業清除回收處理系統之電子廢棄物處理專家,不僅妥善協助企業處理電子廢棄物的惱人問題,也為客戶產品創造出新的價值與利潤,共創「綠色科技產業」的新願景,肩負起環境保護的重責大任。金益鼎希望透過參與環保淨灘活動,凝聚企業環保共識,以實際行動回饋地方,攜手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