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2018年6月13日 金益鼎107年端午佳節 包粽送暖

一年一度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由金益鼎集團協辦的南港社區包粽活動,於6月10日已圓滿落幕,獲得員工、眷屬及新竹南港里居民熱烈迴響。 

此次活動由經驗豐富的社區里民示範,教大家包出一串串好吃的粽子,特別的是除了請包粽好手來傳承這項好手藝,讓傳統的習俗不中斷外,於活動中也特別加入了包粽子競賽,分為快手組(團體賽)及達人組(個人賽),每組要在限時期間內,比賽數量的多寡及質量,評分重點注重粽子是否紮實、平整外,對於製作過程的衛生條件,也是影響評分的一大關鍵。


2018年6月13日 金益鼎107年端午佳節 包粽送暖
▲金益鼎總經理莊瑞元(左)頒發團體組比賽獎金給獲獎者。

2018年6月13日 金益鼎107年端午佳節 包粽送暖▲金益鼎總經理莊瑞元(右)與個人組比賽獲獎者合影。

每年的包粽活動中所包的粽子,同時分享給里民中的弱勢家庭。金益鼎總經理莊瑞元也特別感謝南港社區發展協會號召社區民眾一同熱心公益,關懷里民弱勢,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愛心,歡度端午佳節。

2018年6月13日 金益鼎107年端午佳節 包粽送暖▲南港里里長林木吉(右起)、金益鼎管理副總莊瑞瑾、社區發展協會(左)贈送美味粽子給里民。

2018年6月13日 金益鼎107年端午佳節 包粽送暖▲南港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左)及金益鼎行政處協理胡美美(右)贈送美味粽子給里民。